​潘宜昌 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 研究员






潘宜昌,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 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。2010年于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获化学工程博士学位;2010-2014年在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(KAUST)分离膜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;2014-至今在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工作。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计划,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青年教师,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;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。

主要研究领域:分离膜材料的设计与开发等研究。

代表性成果: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等在内的10余项项目;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项目。在化学化工权威期刊 Adv. Mater. Angew. Chem. Int. Ed.、上发表论文40余篇;授权5项中国发明专利和1项美国专利。





 

版权所有:南京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
地址:南京新模范马路5号科技创新大楼A座1607
邮编:210009
电话:025-83172212   传真:025-83172202
电子邮箱:jszy@njtech.edu.cn